line@加值服務如何訂購/退訂

 

 

 

 

去年2018/11月  我創了個女裝品牌 Babys chen

原本是想把童裝社團停掉

改作一個品牌

但是效果不佳

 

 

 

最後還是回到社團

但是官網還在 只是轉換做女裝品牌

 

童裝還是要到我們的社團哦 (3年老店)

 

 

 

我自己賣女裝

也有使用line@

 

每款衣服我都會在line@推播

附上連結讓客人好遊覽官網

 

原本是免費版的1000/一個月

例如你的追蹤者45人

計算方式45*該則訊息字數,比如這則是10個字=450

這樣這一次推播450就沒了@@

 

還有要購買加值服務的人

記得1號月初在購買

假設你在月底25號購買 入門方案798

多不退哦~

26~30號 費用就是798 非常吃虧

 

也就是下個月一到了 他會再扣一筆798

如果要退訂也請月底再退訂

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一退訂

功能就沒了?變回一般免費的

 



 

就在那天我購買了加值服務798

怎麼找都找不到入口

我大約搞了2小時有吧~~

 

最後我發現要到LINE@ 上面訂購

LINE@ :https://at.line.me/tw/

 

 

 

點選   開始使用line@帳號  在登入帳號

我這是開電腦版的哦

 

手機購買也是要先遊覽line@網頁

操作方式一樣


 

下面這張是已經登入帳號的畫面

再拉到最後面

有一個

LINE@加值服務

 

 

 

 

點進去之後就會顯示你的LINE@

再點一下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進去之後出現 推播方案

點進去



 



 

之後會出現各種版本讓你購買


 



 

在選擇你要的版本

他只能刷卡的樣子

 

因為我已經購買過了

所以沒有購買流程可以分享給大家

接下來就你們自己研究囉~~

 

購買之後他會每個月月初自動扣款

扣款完成會跳出提視窗

 

之後如果不想用了~

或是想更變方案

也是從這裡進去哦~~~

 

我用了2個多月之後我後面應該不會在使用LINE@推播了

因為我在粉專、IG都有同步推播

好像多了一個工作

 

而且798一個月對新手來說負擔滿大的

還要再付品牌官網的費用

加加起來,對於一個新手要長期抗戰

在還沒賺到錢又要花出去

真的負擔很大

不如把那些錢留起來做好品牌

 

 

 

我的LINE@後面應該會只當客服使用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 自我介紹 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改圖完成-20190226_090644490_iOS.jpg

 

 

大家好 我是黃小雁

從小就愛美的關係,除了愛買也非常熱服飾!

讀書時期從打工到出社會 ,都是從事服裝相關工作到現在 ,

從零售到批發已有10幾年的經驗。

 

2015/10 開創童裝社團(小寶貝遊樂園 童裝)

2018/11 開創女裝品牌(Babys chen

 

 

除了這些我還非常愛到處吃喝踏青

之後你們也會常常看到我發文章分享我的一些生活經驗、育兒日記、食記、出遊記  等....

 

 

-----  感謝相遇 初心相伴 Thank you ------

 

 

如果你也對我感興趣,加入我們!領取優惠卷哦!

 

童裝社團 > https://reurl.cc/l798Q

LINE@,每月2號發放優惠卷 > 加入好友

 

 

 Babys chen,每月上新折扣3天 >https://reurl.cc/ga09b

LINE@,首次加入可領取購物金 > 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abys chen黃小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