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隱形眼鏡 ) 乾眼症、眼睛過敏 適合的隱形眼鏡推薦


 

平常都戴眼鏡的我

算算也帶了10幾年有了

幾年前戴隱形眼鏡 嬌生等等....各種牌子 日拋、一副4000快的長戴式都試過

都無法戴太久 而且很不舒服

最後戴了眼鏡好幾年

 

因為工作需要 最近幾個月我又開始戴隱形眼鏡

 

開始了網上爬文 買回來試戴 其實也花了不少錢哈哈哈

就在這幾天我發現有新的隱眼材質 (矽水膠)

 

矽水膠材質適合眼睛比較乾的人戴

看有很多人推薦各種牌子3.4種

最後我選了最貴的  

 

美若康綻美彩色月拋型矽水膠隱形眼鏡

 

隔天我立馬到附近的小林眼鏡 買了一副月拋 炫耀棕

(可以上網查一下附近門市哪裡有販售)





 

 

 

門市有賣4色  我沒有拍到照片

官網上查只有2色 (炫曜灰/棕)


 

他一副是一片裝

2盒價格:500元

 

不過前晚我有在網上收尋一下

網路價格是350左右

 

建議你們可以先到門市買來試戴看看

覺得適合自己在去網路上購買囤貨

 

買回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戴上去感受一下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是這樣~

看起來很自然 好像自然的瞳孔色 我覺得很適合我

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誇大的放大




 

 

近照是這樣 請自動忽略我的眼線@@

 

剛戴上去感覺眼球特別重 大概20分鐘左右就沒甚麼感覺了

之後感覺是沒有戴隱形眼鏡一樣的ful

 

3小時候後我到了戶外丟垃圾 風還滿大的

竟然眼鏡不太會渣耶~挖塞

 

前天下午才戴某牌子出門弄頭髮

大概3小時左右眼睛開始很乾

乾到我整場都在渣眼沒有停過 真的不誇張 沒有停過

而且無法正面看著設計師講話

眼睛乾到一個不行 不停渣眼

 

一直到弄完頭髮5小時之後出店門

一吹到風  整個天啊 眼睛更本張不開阿

一直不停渣眼 根本無法走路看路標

最後我把它拿下來戴眼鏡了

 

總結 美若康綻美彩色月拋型矽水膠隱形眼鏡

大概7H左右才會開始乾

他的乾是那種淡淡的感覺

可能乾一下 一會兒又不乾了 一會又乾了起來 頻率越來越高

 

因為他是矽水膠材質 比一般的影眼要難剝一些些

但只要你不是新手 都沒問題哦~



 

幾天後的測試報告

 

這副隱形眼鏡我戴了幾天之後

乾的頻率越來越高

有種受不了的感覺@@

 

而且太久沒戴 一戴上去又會有眼球很沉重的感覺

但約半小時就適應了

 

總結 它不適合我的眼睛

不過我爬文有的人很適合

 

所以呢?沒戴過的人 還是可以試試看 說不定就是適合你呢!

以上給你們參考


 

最近我又買了新的牌子 海昌

戴個幾天心得再上來寫一篇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「 自我介紹 」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改圖完成-20190226_090644490_iOS.jpg

 

 

大家好 我是黃小雁

從小就愛美的關係,除了愛買也非常熱服飾!

讀書時期從打工到出社會 ,都是從事服裝相關工作到現在 ,

從零售到批發已有10幾年的經驗。

 

2015/10 開創童裝社團(小寶貝遊樂園 童裝)

2018/11 開創女裝品牌(Babys chen

 

 

除了這些我還非常愛到處吃喝踏青

之後你們也會常常看到我發文章分享我的一些生活經驗、育兒日記、食記、出遊記  等....

 

 

-----  感謝相遇 初心相伴 Thank you ------

 

 

如果你也對我感興趣,加入我們!領取優惠卷哦!

 

童裝社團 > https://reurl.cc/l798Q

LINE@,每月2號發放優惠卷 > 加入好友

 

 

 Babys chen,每月上新折扣3天 >https://reurl.cc/ga09b

LINE@,首次加入可領取購物金 > 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abys chen黃小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