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Babys chen 女裝品牌 ] 2019春款穿搭 介紹、Babys chen 女裝品牌 簡單介紹

 

這次上新總共有15款新品

搞了好幾天  終於在3/7 完成了

這是第二波春款

駕輕就熟,下次會更熟練的哈哈哈~~~

 

Babys chen 是我新創立的女裝品牌

嚴格算起來算是2019年1月底才開賣

 

為什麼我要創一個女裝品牌? 

( 我原職是在做童裝的 小寶貝遊樂園 童裝 )

 

其實我10幾年前有曾經自己開業賣過女裝,在露天拍賣、社團

不過當時有正職工作,最後也就沒做了

期間我也做過服飾店、五分埔 加加起來算有10幾年的經驗了

 

加上自己也很愛美、很愛買衣服、鞋子

在這幾年其實我有再找適合的工廠配合,買自己的衣服來穿

每次拿到好東西,都很想把我覺得質料好、版型好、流行的服飾帶給妳們

自己穿真的太可惜了!

 

所以我創了一個女裝品牌 Babys chen

款式以這些為重點  顯瘦款、小女人、亮色系、休閒、帥氣

 

Babys chen 是我原先在社團發文的一個帳號名稱

現在已經沒用了,因為他發社團拍賣貼文很多的人看不到@@原因不明~

最後我換了黃小雁這麼名字

 

目前各各方面都是我自己在處理

所以動作緩慢

先這樣子來吧!!  哈哈哈~~~

期望妳們買了之後,覺得我採購的衣服很棒,幫我多多分享哦 ,讓我有能力可以請小幫手 哈哈哈哈~~

 

我是認真的哦~

材質方面妳們不用擔心的,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品質,絕對是物超所值

我要做品牌的服裝,要做長久的,不會隨便開玩笑的哦~~

妳們稍後看看我每一款新品介紹文就知道了吧~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切入正題啦~

 

先來跟妳們說下2019春夏流行色系

 

圖面來源 : 網路

 

 

 

妳們看下顏色,加上我拿的色就知道今年春夏最流行色系啦~

橘色、黃色春夏會出最多的

然而我最愛橘色

所以妳看我拿了很多橘  哈哈哈~

我拿的橘都是很美的亮橘

當然黃色系我後面也會出哦~

 

米杏色我也超愛

今年春夏我也會拿很多

穿起來非常有氣質

必買的色哦~

橘+米杏 搭配起來顏色也很舒服

 


 

 

亮色系 寬鬆T  (橘色 / 玫粉) 390

這一期我的最愛亮色系哈哈哈

尤其是今年非常流行橘色
妳們必須要自留一件橘色

除了料質很柔軟之外呢 ! 還非常的百搭哦~
妳們看我有多種搭配
現在也很流行混搭風
也就是上衣穿件T  下半身穿件裙子
你們看看~是不是特別有味道哈哈~

[ 材質 ] 棉
[ 彈性 ] 有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 示範寬鬆

 

 

 

黃色格子襯衫 442

格子襯衫風潮延續到今年夏天
這款襯衫是大大件的男友襯衫
袖子部分做褶皺的設計
可以搭配成不同風格
非常的有型哦~
跟一般合身的襯衫不一樣的風格
辦公室族必買的一件
搭配短裙也很好看。

[ 材質 ] : 柔軟的棉
[ 模特身高體重 ] 156/53示範 寬鬆

 

 

 

小女人 紫芋螺紋7分上衣 372

這款針織是穿起來涼涼的布料哦~
不是那種毛線的針織衣
紫芋色好小女人阿....
下半身如果搭配花苞褲會超美的哦~~
或是搭配A字裙也是非常好看
百搭的一件上衣


[ 材質 ] 羅紋針織衣
[ 彈性 ] 超彈力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 示範M 剛好

 

 

 

V領開叉長版衣 超顯瘦

這件大推薦阿.....!!!超顯瘦長板衣
加上小心機測邊小開岔
整個人瘦到不要不要的~

一般長版衣有肚肚的人都不太敢穿
因為一穿上去肚肚立馬跑出來
如果吃完飯更明顯哈哈!!

這整件是有點寬鬆的版型
加上是黑色的
非常的顯瘦!!!!

他的料質是透氣雪紡紗布料
穿起來涼涼的感覺
不是那種不透氣的雪法布料哦~
因為我自己幾乎都是買到不透氣的雪紡料
所以我要再次強調一下
我們家的雪紡都是柔軟透氣的款式哦~
如果有買的美女就會知道了!

好吧~肉肉女又想要穿長板衣
這件是首選阿....

[ 材質 ] 雪紡紗
[ 彈性 ] 有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示範 剛好

 

 

 

仙女 白色長板 百褶 洋裝 572

這是一件很柔軟的雪紡哦~
不是那種粗粗的材質
穿起來很透氣
有一點半透明小露性感

可搭配針織背心 別有一番風味哦~
穿上身利馬氣質加分

[ 材質 ] 柔軟的雪紡
[ 模特身高體重 ] 156/53示範

 

 

 

 

復古麻花針織背心 383

我們家的材質真的很好
這件不外乎也是一件柔軟的針織料
復古麻花設計 搭配各種上衣都很有型
藍色是今年很流行的好看藍色
超愛的。

[ 材質 ] : 柔軟的針織
[ 模特身高體重 ] 156/53示範

 

 

 

粉色條紋 喇叭袖上衣 299

這件上衣是回饋給妳們的290 
喇叭袖上衣這幾年非常的流行
很有特色~
如果妳是很有個性的女生
建議妳必入的一件!!

下擺做不車邊的設計
所以他的下襬會捲起來哦~

[ 材質 ] 棉
[ 彈性 ] 有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 示範

 

 

 

微彈復古藍A字裙 S~L 390

這一期的裙子我超愛的
微彈的牛仔布料塑腿型哦~
顏色也是好美!
不是那種一班的牛仔色
小女人必備款

這款是要回饋你們的!
版型、質感 不用多說,我採購的品質都是很好的!

[ 材質 ] 牛仔
[ 彈性 ] 微彈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示範 剛好

 

 

 

 

白色百褶長裙 480

超級美的一條百褶裙 氣質加分
他是那種柔軟的雪紡哦~不是那種一般粗粗不透風的雪紡
整條裙子有內襯 
沒內襯的地方有點透明的感覺 
給你展露小性感 嘻嘻~
衣服怎麼搭配?風格就會有所不同。

[ 材質 ] 柔軟的雪紡
[ 彈性 ] 無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示範 剛好

 

 


深藍蘿蔔褲 9分褲 S~XL 450

大家知道蘿蔔褲嗎?
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像蘿蔔一樣的褲子哈哈
這種的褲子穿起來可以修腿型
如果要有形一點就是把褲腳摺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哦!
這款我拿的是深藍色
深色顯瘦+顯瘦

9分長度的設計,冷一點配一雙短靴也是絕配!
熱一點配球鞋 拖鞋也是棒棒的!

[ 材質 ] 牛仔
[ 彈性 ] 微彈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示範 M剛好

 

 

 

氣質 9分喇叭牛仔褲 S~XL 480

這1、2年超流行寬褲、小喇叭褲
看見這條我立碼就拿了哈哈
牛仔色剛好是今年流行的色素
有點舊舊牛仔色
加上側邊有小割破
小女人帶點個性風
不管配高跟、平底鞋 都很好看哦~

[ 材質 ] 牛仔
[ 彈性 ] 有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示範 M剛好

 

 

 

米杏色 小直筒9分褲 S~L  463

最近好愛米杏色
覺得好有氣質 乾乾淨淨的
這件褲子布料是斜紋布料
韓國很流行的一款
小直筒修腿型
9分的長度配淺色靴子也很好看哦~
氣質加分


[ 材質 ]  斜條紋布料
[ 彈性 ] 有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 示範M 剛好

 

 

 

淺色膝蓋破洞褲 直筒牛仔褲 S~XL 480

破洞才是潮流阿...
雖然是淺色的,但穿起來很瘦的一件破褲!
褲頭後面做鬆緊的設計
就算你吃飽飽也不覺得緊
而且穿起來很舒服

他是那種面料柔軟的牛仔褲!
我家的牛仔褲不必多說了
我一定採購那種很好品質又帥的 哈哈哈

直筒版型 好顯瘦+好顯瘦
腿胖星人要入的款式

這種版型的牛仔褲真的不入不行的
顯瘦顯腿長〜

[ 材質 ] 牛仔
[ 彈性 ] 微彈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示範 M剛好

 

 

 

水洗 兩側割破 復古牛仔褲 貼腳牛仔褲 S~L 480

這件穿起來腿也太細了吧!哈哈哈哈
可能我這幾年太胖了,突然變瘦肉肉有點鬆弛了
這件褲子很合身 整個把我肉肉塑起來了@@

他整條褲子是貼腳的哦~
不習慣穿貼腳褲的記得拿大一號穿

太好看了!!!超級推薦你們

[ 材質 ] 牛仔
[ 彈性 ] 有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示範 剛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復古藍 側邊反折破洞 牛仔褲 S~XL 480
牛仔色剛好是今年流行的色素
有點舊舊牛仔色
加上側邊有小割破反折特色
你們有看過這種的嗎?哈哈

小女人帶點個性風
不管配高跟、平底鞋 都很好看哦~
這件褲腳不是這麼貼的

[ 材質 ] 牛仔
[ 彈性 ] 有
[ 模特 身高/體重/適合度 ] 156/53示範 剛好

 

 

幫我分享粉絲專頁文章 送字母帆布手提包

3/21 抽出一位幸運兒

包包介紹影片 > https://reurl.cc/Ny7om

 

 

 

 

完畢

 

------------    謝謝觀賞  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 自我介紹 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改圖完成-20190226_090644490_iOS.jpg

 

大家好 我是黃小雁

從小就愛美的關係,除了愛買也非常熱服飾!

讀書時期從打工到出社會 ,都是從事服裝相關工作到現在 ,

從零售到批發已有10幾年的經驗。

 

2015/10 開創童裝社團(小寶貝遊樂園 童裝)

2018/11 開創女裝品牌(Babys chen

 

 

除了這些我還非常愛到處吃喝踏青

之後你們也會常常看到我發文章分享我的一些生活經驗、育兒日記、食記、出遊記  等....

 

 

-----  感謝相遇 初心相伴 Thank you ------

 

 

 如果你也對我感興趣,加入我們!領取優惠卷哦!

 

童裝社團 > https://reurl.cc/l798Q

 

LINE@,每月2號發放優惠卷 > 加入好友

 

 

 Babys chen,每月上新折扣3天 >https://reurl.cc/ga09b

加入好友LINE@,首次加入可領取購物金 >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abys chen黃小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