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戴眼鏡會頭痛?金框眼鏡該不該買?

 

 

我在一年前換了一副新眼鏡

當時一看到立馬就買了 戴起來超美的 金框細邊眼鏡

氣質馬上提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時這副眼鏡花了我不少錢 ,鏡片我用很好的

 

 

 

就在戴了幾個月之後 被我家嬰孩拿起來玩 .....

被他摺了摺之後............

天啊~~~~~~~三不五時就頭痛

頻率大約3天1次,奇怪的是拿下來一下子就不痛了@@

 

一頭痛 就感覺我的鼻梁那個位子好重

就是整個重量都在鼻梁的感覺,從鼻樑引發出來的頭痛感

 

我有試過用衛生紙墊在鼻墊那裏

奇怪的是.....頭痛又好了

 

如果我一頭痛,整天都不理它的話,就是那種頭部即將要爆炸的感覺

可以用悶燒鍋即將爆發的樣子形容,非常的不舒服

 

 

有幾個禮拜我都是吃頭痛藥渡過的~~

 

 

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之後

我發現好像是鼻墊壓到鼻子的關係

 

 

 

 

可能是我鼻樑那裏剛好有神經 ,然後有很重的東西押著它無法循環

我自己猜的啦~

 

 

不然怎麼會拿掉眼鏡就不痛?或者放了衛生紙墊著就不痛?

再來我發現這副眼鏡 鏡架太細了,整個重量都往前壓@@

 

 

 

 

等於鏡片、眼鏡 重量都是在我鼻樑那裏

不頭痛才怪勒~~~~

(但說實話我這副眼鏡算是輕的鏡架哦~可是它設計鏡架太細,鏡片比較重,變的整個重量往前了)

 

 

就這樣我又戴了半年之久吧~

頭痛反反覆覆,有時還是不小心被嬰孩又拿到摺一摺@@

或是被老大不小心踩到 ( 我為了不被嬰孩拿到 會放在枕頭旁邊 )

 

只要一頭痛的跡象出來,我就把鼻托摺一摺、戴一戴 感覺一下

反正就是  時好時壞

 

 

 

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  天啊

真的太麻煩了,只要一頭痛我一整天甚麼事都不用做了

 

 

 

趁先生放假我立刻去配了一副新的

去配的時候 我有跟眼鏡行的店員聊了半小時左右,跟他說我的狀況

最後總結

 

應該就是舊的金框眼鏡架子太細,整個重量跑到鼻樑上面壓到所導致

當然有的人不會有這種問題

不過少數的人還是有

 

 

 

然後我挑了這種沒有豆豆鼻墊的

 

 

 

現在戴了大概1個禮拜了

整個不會像之前那副 重量都在鼻樑娜的感覺出現

反而重量是在耳朵那裏

 

 

說實在的我幾年前有戴過這種沒有豆豆鼻托的眼鏡

也是會有重量都在耳朵的感覺,因為耳朵有時候會痛@@

所以呢?我更加確定那副金框眼鏡就是重量都在鼻樑那裏 導致我頭痛的原因所在~~~~

 

 

這是我個人的經驗~

但不代表每個人都是哦~

有的人可能鏡片、度數,沒有配好!!!!! 導致頭痛、想吐的 也很多哦~

 

 

 

再來這樣的金屬框眼鏡我個人不推薦買

除了好看之外,它很容易生鏽 ( 個人經驗3個月內生鏽 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生鏽除了整個low掉之外

它還會造成你皮膚過敏哦~

 

一過敏會很癢,就算你擦藥好了,還是會再度過敏 ( 我個人沒有過敏體質 ) 

因為它生鏽的位子還是再度碰到你的皮膚阿

 

 

所以為什麼我給它套上套子原因

 

 

萬一生鏽是在框框那裏就沒辦法套了,而且反覆碰到皮膚過敏

最後只能再換一副了哦! 

 

 

我第一副就是框框的地方生鏽,過敏實在太嚴重

最後才又買了這副金框的

明白了吧!!!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 自我介紹 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改圖完成-20190226_090644490_iOS.jpg

 

 

大家好 我是黃小雁

從小就愛美的關係,除了愛買也非常熱服飾!

讀書時期從打工到出社會 ,都是從事服裝相關工作到現在 ,

從零售到批發已有10幾年的經驗。

 

2015/10 開創童裝社團(小寶貝遊樂園 童裝)

2018/11 開創女裝品牌(Babys chen

 

 

除了這些我還非常愛到處吃喝踏青

之後你們也會常常看到我發文章分享我的一些生活經驗、育兒日記、食記、出遊記  等....

 

 

-----  感謝相遇 初心相伴 Thank you ------

 

 

如果你也對我感興趣,加入我們!領取優惠卷哦!

 

童裝社團 > https://reurl.cc/l798Q

LINE@,每月2號發放優惠卷 > 加入好友

 

 

 Babys chen,每月上新折扣3天 >https://reurl.cc/ga09b

LINE@,首次加入可領取購物金 > 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abys chen黃小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